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2016-10-15 画完平面是剖面,然后没有节点

2016-10-15 01:02 阅读(?)评论(0)


离开北京两周后看到微信上院子的专题文章,才猛然意识到做过这么一件事。建筑师是搭舞台而不是表演者,我对老板的态度刮目相看。然而院子的大树、光影和书架都退去了,甚至那道试图刺进来,逼我想起北京广阔清凉秋天的夕阳也分外遥远。我只记得逃出院子,并没有想要干什么,但发现你也走出来的那一刻。不是内容,是形式。还有不知道为什么要在昏暗的小西天跑去电影院的时刻。我觉得奇怪,之前盼望了那么久的看别人评论我、借我做的事发挥的时候,反而索然无味,包括这篇文章。我在想什么呢,那些时候?要我评选一个最美的时刻的话,我想竟然是施工的时候躺在小巷道尽头抬头看到树荫,不近不远。是不是我自己刻意美化了这个时刻呢,我不知道。
说到底,还是没有全心全意。这次终于深刻的体会了北京和香港的不同:在香港是一种被填充和被包裹的状态,几乎没有必要再抒发什么东西。而北京的抽离终于让我在最后一天似乎自由的时候,无处可逃,自惭形秽。我都不是很有动力回去玩。

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