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2016-11-13 大东山

2016-11-13 2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

美好可以持续多久?一天,几小时,稍纵即逝?还是根本没有这回事?
在山顶我只感到冷。在山腰的岩石坐下的时候我只感到走错路的懊恼。我羡慕你可以感受时时刻刻的能力--我曾经不是那样的么?在不恰当的时候放起音乐,虽然我自己被这意境感动到不行。山顶浓雾下的壮阔只能通过照片体会,而我在今天也曾有一两个时刻,突然感到这壮阔回现,没过头顶--也很快消逝无踪影了。
石屋旁的人咿咿呀呀的话像极了塔可夫斯基场景的呓语,甚至更加纯粹。
某一瞬间眼前只剩下浑浑一体的灰色,使我突然有消解的快感。
另一时刻对面的手电照过来,像是来营救许久被困的人。
我尝试边走变张开双手掠过芒草丛,试想这样的场景里只有触觉。
我尝试用小手电照进无边的水汽里。。
这些都不重要。我此刻只为你的态度感到焦虑。也许明天见到就没事--真的没事,什么事都没有,那又怎样呢,发不发问候,是自己的选择。首先我要怎样认清我的处境呢,无聊、木讷、缺乏锻炼和决心?“我想变得更好”?大概“因为你我想变得更纯粹”这种事很少吧,且不论这比变好还要难。
在东涌我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,当然我没有真的看着他们,我想我已经长久的失去他们了。两年前我不是就这样了么,从那时起我在想什么。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1-20 23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